双语:十宗“最”! 2017版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奇葩新项目

分享到:

提起吉尼斯世界纪录,你第一时间会想到什么:高端,大气,上档次?

但有些项目的画风却让人怀疑他们真的没有走错片场吗…

2017版吉尼斯世界记录有哪些奇葩项目呢,小编这就给大家盘点一二!

身长最长的家猫

缅因猫是最大的家猫之一,而这只叫Ludo的缅因猫身长竟达到3英寸10.6英尺(约1.18米),是其他猫咪身长的3倍!
 
Although he is very friendly, some visitors are scared, as they're more used to seeing dogs that size.

先睹为快!2017版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奇葩新项目

最会跨栏的骆驼

身为羊驼的亲戚,美国北威尔士的美洲驼Caspa一举拿下了动物界最佳跨栏选手的称号。
 
He leapt his a record by clearing a 3ft 10in (about 120cm) hurdle in front of an adjudicator at a show.

先睹为快!2017版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奇葩新项目

双脚后翻程度最大的人

人将双脚后翻最多能到多少度?世界上双脚后翻程度最大的人——Maxwell Day竟然能达到157°还感觉不到疼痛!
 
And he wears insoles in his shoes to keep his feet straight — or he wouldn't know whether he's coming or going.

先睹为快!2017版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奇葩新项目

尾巴最长的狗

新任世界上尾巴最长的狗是爱尔兰猎犬Keon,他的尾巴足有30.2英寸(约76.7厘米),约为前任世界纪录的17.7倍!
 
So, when the five-year-old wags his tail, you'd better watch out.

先睹为快!2017版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奇葩新项目

浑身着火并被马拖行距离最远的人

饥饿游戏中Jennifer Lawrence身着火焰服饰令人印象深刻,但你相信不依靠特效有人能做到浑身着火被马拖行吗?
 
Daredevil Josef was dragged 1,640ft(about 500m) while doing a 'full body burn'. He also holds the longest duration record — 5 minutes, 41 seconds.

先睹为快!2017版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奇葩新项目

世界上最大的嘴

吃完一个三层汉堡要多少口?Bernd Schmidt用实际行动证明,吃汉堡不过是一口的事儿~
 
He can open his mouth 3.46(about 8.8cm) in wide. To win, he placed metal rods between upper and lower incisors. 

先睹为快!2017版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奇葩新项目

冰淇淋球最多的甜筒

一个冰淇淋球吃不够?那就多加几个吧!但是一个甜筒上最多加多少个冰淇淋球还不会倒呢?
 
Dimitri Panciera, 54, piled up an incredible 121, surpassed his previous record of 109.

先睹为快!2017版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奇葩新项目

30秒内最多颠球次数

30秒内排球可以最多可以颠多少下?虽然许多大神的技术都不在话下,但要做到几乎一秒一个也是有难度的。
 
John Farnworth, 30,  managed an incredible 28 rebounds. He played keepy-uppy on the wire for 29.82 seconds.

先睹为快!2017版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奇葩新项目

世界上最大的母狗

狗可以长到多高?这只叫Lizzy的母狗身高竟达到37.96英尺(约97厘米),是世界上最大的母狗。
 
Lizzy is so tall she has to eat her food from a bowl that sits on a chair!

先睹为快!2017版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奇葩新项目

最长的怪物卡车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你站在车头而我靠在车尾。这辆世界上最长的卡车是由Brad 和 Jen 共同制造的。
 
The vehicle was 32ft long when measured at The Last Stop, White Hills, Arizona, USA.

先睹为快!2017版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奇葩新项目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或许我们身边的某一事物在未来就能成为世界之最呢!

除了奥运会,吉尼斯世界纪录也许是最能激发人挑战极限的活动之一。

那么,你最欣赏的吉尼斯世界纪录项目是什么呢?(来源:“英语环球NEWSPlus”微信订阅号)

logo_fororder_教育logo

国际在线教育频道

  • 68890812
  • 68891547
  • yangdongxia@cri.cn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_fororder_QQ截图20200109113906教育部官网新华网教育新华网教育人民网教育人民网教育央视网央视网央广网教育央广网教育中国网教育中国网教育光明网教育_fororder_QQ截图20190715162912光明网教育中国青年网教育中国青年网教育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新闻网半月谈_fororder_QQ截图20200109112942半月谈中国科技网_fororder_QQ截图20190726164356中国科技网中工网教育_fororder_QQ截图20190726164613中工网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