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个美国人常用的地道俚语,赶紧学起来!

分享到:

就算是SAT考了2400,托福120

在和外国友人聊天还是会不知所云的傻笑

Why?

因为外国人说话不离俚语

第一次听到kick ass

你是不是也觉得特别尴尬

别想多了,人家只是想说“了不起”

12个美国人常用的地道俚语,赶紧学起来!

俚语可以让说话变得更生动更流利

但就像在中文课本里

你找不到“本宝宝”、“卖萌”等

你也很难在英文课本里找到俚语

今天小编教大家12个简单有趣的俚语

以后就可以愉快地加入外国友人的聊天啦

1

looker

12个美国人常用的地道俚语,赶紧学起来!

如果有人说你是一个looker,你应该觉得很开心,因为他们是真心觉得你很好看。

-Have you seen the new history professor yet?

你见到新来的历史教授了吗?

-No, but I hear he’s a real looker!

还没,但是我听说他长得很好看。

2

be sick

12个美国人常用的地道俚语,赶紧学起来!

这里的sick可不是感冒生病时的那种sick哦。当一个人说一个东西很sick的时候,他其实是在说它很酷,很棒。

-When are you going to Hawaii?

你什么时候去夏威夷?

-Next week! Have you been?

下周!你去过吗?

-Yeah, a few times, it’s sick!

去过几次,那里很棒!

-You missed a sickparty last night!

你昨晚错过了一个很棒的聚会!

-Oh, man, I knew I should have gone!

天哪,我就知道我应该去的!

3

be beat

12个美国人常用的地道俚语,赶紧学起来!

beat在单?词中的意思是“打败?”,“打赢”。而在俚语中则不然,当你听到你的朋友说"I'm beat",那就代表着他/她累了,疲倦了。

-Do you want to go out today? There’s a cool new amusement park that’s just opened.

你今天想出去玩吗?有个很酷的游乐场刚开业。

-Sorry, I can’t. I’m beat and I have to wake up early tomorrow.

对不起,我去不了。我很累而且明天要早起。

-You look beat, what have you been doing?

你看起来很累,你做什么啦?

-I’ve been helping my dad in the yard all morning.

我早上一直在院子里帮我爸爸干活。

4

hang out

12个美国人常用的地道俚语,赶紧学起来!

如果有人问你通常都在哪里hang out,他们其实是在问空闲时间你喜欢去哪里玩。当你问你的朋友在干嘛,如果他们回答hanging out,这就意味着他们很空闲或者没什么特别的事。

需要注意的是,hang out 既可以做动词也可以做名词,大家可以看一下下面两个例句。

-Hey, it's great to see you again.

嗨,再见到你很高兴。

-And you. We must hang out sometime.

我也是,我们抽空一定要一起出来玩。

-Joey, where are you, guys.

Joey,你们在哪?

-We’re at our usual hang out. Come down whenever you want!

我们在老地方,你可以随时来玩~

5

chill out

12个美国人常用的地道俚语,赶紧学起来!

很多人都喜欢用这个词组,它通常表示“放松”、“振作”,通常在口语中可以只说chill而省略掉out。

-Hey Tommy, what are you guys doing?

Tommy,你们在干嘛?

-We’re just chilling (out). Do you want to come round?

我们在休息,你要过来一起放松放松吗?

-I can’t believe that test we just had. I’m sure I’m going to fail.

刚刚的考试简直令人不可置信,我肯定要考砸了。

-You need to chill out and stop thinking too much. I’m sure you’ll be fine.

你需要振作起来,别想太多。我相信你一定行的。

6

wheels

12个美国人常用的地道俚语,赶紧学起来!

众所周知,很多东西都需要用到wheels(轮胎),例如汽车,摩托车,自行车,轮椅等。但是在口语中,人们说起wheels的时候,其实说的是汽车。

-Nice wheels!

好车!

-Thanks, it was a birthday present from my dad!

谢谢,这是我爸爸给我的生日礼物!

7

be amped

12个美国人常用的地道俚语,赶紧学起来!

当你用"be amped"这个词组时,表示你对某件事很期待。

-I can’t wait to see Beyonce live!

我迫不及待要看碧昂斯的现场表演了!

-Me too, I’m amped.

我也是,超期待的。

-I’m so amped for the game tonight!

我超期待今晚的游戏!

-Yeah, I’m sure you are! You guys need to beat the Sox.

我猜也是,你们需要打败the Sox!

8

have a blast

12个美国人常用的地道俚语,赶紧学起来!

blast意思是爆炸,还可以表示听到某个消息时的震惊。当你跟你朋友用"have a blast"时,意思是某件事情很好或者你度过了一段很愉快的时光。

-How was the Jack Johnson concert?

Jack Johnson的演唱会怎么样?

-It was awesome. Everyone had a blast.

棒极了,每个人都很激动。

-Thanks for inviting me to your party last night, I had a blast.

谢谢你昨晚邀请我去你的聚会,我玩得很开心。

-Thanks for coming and I’m glad you enjoyed it.

谢谢你能赏光,很高兴你能玩得开心。

9

have a crush (on somebody)

12个美国人常用的地道俚语,赶紧学起来!

这个词组表示你对某人感觉很好或者被某人吸引。通俗点说,就是你对某人有好感。

-Oooh, you still have a crush on Michael right now!

天哪,你现在真的很喜欢Michael啊!

-I am not! We’re just friends!

才没有!我们只是朋友。

10

be hooked on something

12个美国人常用的地道俚语,赶紧学起来!

be hooked on something或者hooked意思是对某件事上瘾,例如对甜食、游戏等上瘾。

-What did you think about the new sitcom with James Franco?

你觉得James Franco的新情景喜剧怎么样?

-Loved it. I’m hooked already!

我很喜欢!我已经上瘾啦!

11

epic fail

12个美国人常用的地道俚语,赶紧学起来!

epic意思是巨大的,fail的意思是失败,这两个词组在一起就是“一败涂地”的意思,常用来形容和想象中完全不一样的大失败,比如按食谱做蛋糕却大悲剧epic fail,比如我们通常说的买家秀很多情况下也是epic fail。

-The school basketball team lost the game by 30 points, can you believe it?

校篮球队落后30分,你能相信吗?

-Yeah, epic fail!

对啊,输得太惨了!

12

be ripped

12个美国人常用的地道俚语,赶紧学起来!

rip的本意是“撕开”,在这里的意思是表示一个人把自己的肌肉练得很强壮,有非常健美的身材。

-Dude, you’re so ripped! What’s your secret?

伙计,你身材太好了!秘诀是什么?

-Gym two hours a day!

每天在健身房练两个小时!

-Have you seen Martin lately?

你最近看到Martin了吗?

-No, why?

没有,怎么啦?

-He’s done something to himself! He is totally ripped!

他肯定做了什么!现在身材太好了!

怎么样,这些基本的英语俚语你都学会了吗~(来源:第一英语课堂)

logo_fororder_教育logo

国际在线教育频道

  • 68890812
  • 68891547
  • yangdongxia@cri.cn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_fororder_QQ截图20200109113906教育部官网新华网教育新华网教育人民网教育人民网教育央视网央视网央广网教育央广网教育中国网教育中国网教育光明网教育_fororder_QQ截图20190715162912光明网教育中国青年网教育中国青年网教育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新闻网半月谈_fororder_QQ截图20200109112942半月谈中国科技网_fororder_QQ截图20190726164356中国科技网中工网教育_fororder_QQ截图20190726164613中工网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