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百科世界大学排名 德国大学成新宠!

分享到:

世界大学排行榜真的是五花八门各有各的优势呢!但是你知道吗?除了以上的知名机构每年发布可供参考的世界大学排行榜,现在就连维基百科也已经跃跃欲试发布了《维基百科世界大学排行榜》。大家一定会想维基百科在院校排行榜方面具有哪些不可比拟的优势呢?

维基百科世界大学排名 德国大学成新宠!

优势一:全球第一检索量

维基百科的信息量非常大,使得新排名中出现了某些排名里压根儿找不到的国家及大学,比如埃及的Al-Azhar大学,要不是有维基百科的这次排名,很多人可能跟想不到非洲大学也能挤进全球前一百。

优势二:维基百科非盈利排名去功利化

维基百科本身就是互动的非营利性机构。所以不会存在着像是USNews那样的问题。这一点我们能够从排名中可见一二:很多不知名的院校能够挤进排行榜,同时就拿柏林的洪堡大学来说,在维基里它排名第11,而在交大给出的这份排名中它根本就不在前一百,尽管它培育除了29位诺贝尔奖的获得者。

优势三:可靠的数据来源

要是USNews上的院校信息都是院校自己填写的,而其他的机构推出的排行榜也是基于院校自身发布的数据而来!但是维基百科不一样,所有的数据都有自己的数据源头,并且是互动可编辑的!所以真实性非常高。

下面一起来看看维基百科世界大学排名的前100名院校吧!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在排名前一百的大学中,德国成为次于美国之后排名最高的国家,英国则屈居第三,而在传统排名中呈现的则是美英澳三分天下的局面。(来源:留学监理服务网)

logo_fororder_教育logo

国际在线教育频道

  • 68890812
  • 68891547
  • yangdongxia@cri.cn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_fororder_QQ截图20200109113906教育部官网新华网教育新华网教育人民网教育人民网教育央视网央视网央广网教育央广网教育中国网教育中国网教育光明网教育_fororder_QQ截图20190715162912光明网教育中国青年网教育中国青年网教育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新闻网半月谈_fororder_QQ截图20200109112942半月谈中国科技网_fororder_QQ截图20190726164356中国科技网中工网教育_fororder_QQ截图20190726164613中工网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