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十大短缺职位 中国留学生捡漏时代到来

分享到:

加拿大十大紧缺职位公布,中国留学生捡漏时代到来。选择高薪短缺专业,抓住金饭碗,土豪人生从此开始。

根据OECD研究表明,目前有加拿大员工人数超过10人的公司中有30%面临着严重的技术短缺,听起来似乎有点拗口,看下图就了解了。

加拿大十大短缺职位 中国留学生捡漏时代到来

上图数据来源于对42个国家和地区的37,000位雇主的调查,调研结果非常的具有参考性。

从上图看出,日本人才短缺极为严重,竟荣登榜首。加拿大位居11,也是非常“缺人”的,而天朝仗着14亿人口,竟也牢牢位于12位。可见,人才哪国都缺。

加拿大十大短缺职位 中国留学生捡漏时代到来

研究发现,36%的雇主面临着资源短缺的问题,出现这一现象的原因在于:科技的发展太快,人口结构的变化、人才供求的不平衡、快速增长的经济、年轻人缺乏必要的技术经验。

其中,加拿大对技术人员求才若渴,预计在未来四年中,将会设立218,000个新的技术岗位,薪水方面也会水涨船高。

此项调查还公布了加拿大10大人才短缺职位,准备去加拿大留学的同学们不妨考虑一下这些金饭碗专业。

1、软件工程师

相关专业: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

2、信息安全分析师

相关专业:通信工程

3、市场经理

相关专业:市场营销,金融学,管理类

4、数据分析师

相关专业:计算机科学类,数学,统计学

5、注册护士

相关专业:护理学

6、家庭健康护理师

相关专业:医学,护理学

7、物理治疗师

相关专业:物理治疗

8、总经理/业务经理

相关专业:管理类,市场类

9、医疗保健经理

相关专业:医学

10、电气工程师

相关专业:电气工程,电气工程自动化

加拿大十大短缺职位 中国留学生捡漏时代到来

上图为全球人才短缺职位图

(来源:加拿大教育中心)

logo_fororder_教育logo

国际在线教育频道

  • 68890812
  • 68891547
  • yangdongxia@cri.cn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_fororder_QQ截图20200109113906教育部官网新华网教育新华网教育人民网教育人民网教育央视网央视网央广网教育央广网教育中国网教育中国网教育光明网教育_fororder_QQ截图20190715162912光明网教育中国青年网教育中国青年网教育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新闻网半月谈_fororder_QQ截图20200109112942半月谈中国科技网_fororder_QQ截图20190726164356中国科技网中工网教育_fororder_QQ截图20190726164613中工网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