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青少广播即将开播

分享到:

国际在线国广教育消息:由国广教育主办的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青少广播即将开播。青少广播凝聚了中国播音主持界最优秀的播音员、主持人、教育家、实践家和理论家。青少广播将制定权威性的旨在提高青少年儿童语言文字应用能力的播音主持专业等级考试标准。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青少广播即将开播

为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国家中长期语言文字事业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2-2020年)》,大力推行和规范使用国家语言文字,提高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普及程度,提升国民语言能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由国广教育主办的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青少广播即将开播。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青少广播即将开播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青少广播将为更好地培养青少年儿童的语言能力,促进其综合素质的提高,培养良好的沟通能力,提升普通话表达能力,丰富青少年儿童文化艺术生活,为青少年儿童提供展示自我、展现播音主持表演艺术风采的舞台,点亮通往艺术之路的大门,助力孩子成才,致力语言文化教育与综合素质提升。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青少广播即将开播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青少广播凝聚了中国播音主持界最优秀的播音员、主持人、教育家、实践家和理论家,教师团队成员包括弥亚牛、张意、王子聪、钱璟炜等荣获过金话筒奖的众多资深播音员、主持人和节目制作人。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青少广播即将开播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青少广播将制定权威性的旨在提高青少年儿童语言文字应用能力的播音主持专业等级考试标准,开展全国青少儿播音主持及表演比赛、全国青少儿舞台剧展演,创建覆盖全国中小学校的校内广播站等,将以专家引领、互动体验、科研开发、培训交流等形式开展面向青少儿的播音主持及表演等艺术培训,致力于提供专业、权威、科学、细致的指导与服务。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青少广播即将开播

以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青少广播的创办为标志,将是提升国民语言文字应用能力,促进国民语言能力提高的积极探索;将是培养能适应和创造未来美好生活,有新理念、新知识、新本领的年轻一代的有益途经。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青少广播将在国际在线教育频道开设专门频道,并通过国际在线网站及教育频道、官方微博、微信等多种新媒体平台发布及呈现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logo_fororder_教育logo

国际在线教育频道

  • 68890812
  • 68891547
  • yangdongxia@cri.cn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_fororder_QQ截图20200109113906教育部官网新华网教育新华网教育人民网教育人民网教育央视网央视网央广网教育央广网教育中国网教育中国网教育光明网教育_fororder_QQ截图20190715162912光明网教育中国青年网教育中国青年网教育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新闻网半月谈_fororder_QQ截图20200109112942半月谈中国科技网_fororder_QQ截图20190726164356中国科技网中工网教育_fororder_QQ截图20190726164613中工网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