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170学生领袖支持英国留欧 担忧学费会飙升

分享到:

英国170学生领袖支持英国留欧 担忧学费会飙升

图片来源网络

据香港《文汇报》6月24日报道,170名英国学生领袖在公投前夕发表公开信呼吁选民支持英国留欧,以遏制学费进一步上涨。

联署成员包括英国各院校学生会、学运组织领袖及政党青年团,他们警告英国一旦脱欧,将对所有学生造成巨大冲击。公开信提到,欧盟拨款占英国大学资金来源的15%,脱欧将使学费显著上调,逼使大学推行市场化运作。

公开信写道,此次投票不仅涉及金钱,“更关乎我们想在怎样的世界生活。我们渴望开放多元社会,珍惜在英学习工作的自由”。信中强调住房短缺、工资低廉和公共服务供不应求的问题并非移民导致,而是几十年政府政策不力和社会两极分化的产物。英国全国学生会欧盟学生代表赫尔曼斯表示,脱欧与留欧支持度 极为接近,所以每一票都非常重要。她呼吁学生及所有关心教育的人站出来,支持英国留在欧盟。

据报道,公开信发表同日,英国音乐杂志《新音乐快递》针对年轻人的民调显示,留欧脱欧两派疏于关注学生群体。有受访者表示,自己没有从两派得到足够信息,只看到偏颇的数据和片面的事实。(记者 谭利娅)

logo_fororder_教育logo

国际在线教育频道

  • 68890812
  • 68891547
  • yangdongxia@cri.cn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_fororder_QQ截图20200109113906教育部官网新华网教育新华网教育人民网教育人民网教育央视网央视网央广网教育央广网教育中国网教育中国网教育光明网教育_fororder_QQ截图20190715162912光明网教育中国青年网教育中国青年网教育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新闻网半月谈_fororder_QQ截图20200109112942半月谈中国科技网_fororder_QQ截图20190726164356中国科技网中工网教育_fororder_QQ截图20190726164613中工网教育